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叮叮噹

[街谈巷议] 龙坪镇在江边垃圾场焚烧垃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4 20: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车 发表于 2013-8-20 10:31
龙坪的江边垃圾场依然是“香火”不断哦,真是无政府状态到极点了,这几天更是厉害:烧包袱的烟与垃圾焚烧的 ...

武穴或者说全国的现象是:
如果那高高在上的领导们对舆论监督反应的丑象不愿意回应,或者说臭不理。
官照旧当,垃圾照旧烧。。。老百姓奈何不了他们半根毫毛。。。
当官升迁的决定权能什么时候掌握在一人一票的老百姓的手里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7: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长的时间领导没有反映,是不是这些人挂了?

点评

可能性极大!  发表于 2013-8-26 14: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09: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3:23
楼主,上图,吼吼。
我不信,党治不了这帮人。

冰城   请解释"党'与"这帮人"是些什么货色? "这帮人"是谁领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09: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帮人不是人,反映那么久,屁都不放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09: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帮人不是人,反映那么久,屁都不放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0: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8-21 16:40
龙坪镇的领导,看来屁民是奈何你不得的。所以你们稳坐钓鱼台。

龙坪镇的领导,看来屁民是奈何你不得的。所以你们稳坐钓鱼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2: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坪的人事物是越来越差,让人心伤惆怅。
   记得7月份休假探亲在武穴龙坪车站候车,天太热,孩子口渴,就将行李孩子胳膊受伤的老娘安置在车上,到对面超市买矿泉水,下去时司机也没说什么,5分钟不到的时间回来,车已经不见了,只好静等后一辆。孩子对这环境本来陌生,与外婆也不熟悉,都吓哭了,赶到时看到她眼睛红肿让人心疼。
  龙坪菜市场周围空气中一天24小时始终弥漫着一股腐尸的臭味,令人窒息。长江边稍微有一丝风,就像遭遇沙尘天气一样。
  在龙坪流传着这样的话:儿子是阎王,媳妇是皇娘,孙子是蚂蟥,女儿是银行。总结得真是经典哪,我老娘将它发挥到极致,本义,延伸义。。。。。。让人想不体会深刻都不行。
   纵使看了本坛江涛所写的《龙坪赋》,也激不起一丝想亲近龙坪的想法,故乡,一张发霉的底片。。。。。

点评

龙平。。已经被遗忘!  发表于 2013-8-26 14: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3: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下来多检查就好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5: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心百姓,反应问题是好事,但此文“题目”不妥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5: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儿子是阎王,媳妇是皇娘,孙子是蚂蟥,女儿是银行不知道有何含义,期待正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3 , Processed in 0.05005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