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小椰树

[街谈巷议] [椰树乱谈]关于在武穴建设若干大学的狂想——兼回苏伟峰先生的“擂台比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5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深度,值得一看,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22: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5 17:04
你自家嘴里含个卵子吧,屎一句尿一句的,正话反说反话正说,装么裸B深奥, ...

接着骂我!本帖需要你不断注入阳刚之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00:3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说办大学,武穴和中国其他县城比没有任何优势,更不用说和大城市比。所以楼主是空想。空想无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21: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心帮助别人未必有人说你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23: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里商学院来了,武穴大学城一定会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23: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发展眼光看问题!
武穴大学十年之内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23: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解放思想!
论坛上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不明白是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09: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8-14 22:35
等大学办起来了你又眼古光!你就是见不得武穴发展的好;
不但要办大学、还要办两所、一个普通大学一 ...

佛学院挺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09:4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闲的蛋疼的吹牛书生!有本事根治梅川河污染去,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0: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且不论这夜梦白日梦能否实现,就为这样的先导之声喝声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2 , Processed in 0.05286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