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北门六里

[社情民意] 又到职称评定时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0 09:5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0 09:08
国家就是要用职称等制度提高老百姓的积极性,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要是有职称和没职称一个样,能力强的和能 ...

初衷是对,现实狗屁!

说起好听,做时生气!

祸国殃民,职称为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12: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北门六里 发表于 2014-5-10 09:55
初衷是对,现实狗屁!

说起好听,做时生气!

都像老毛时代,大家一起受穷好丑都一样耶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12:5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搞挂靠的人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45 , Processed in 0.03589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