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二

[街谈巷议] 该案还有一种可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22: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把我烦死了。

点评

找我呀!有钱赚,我从来不烦!  发表于 2013-8-10 23: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22:5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0 20:43
你一句给道破了,那嫌疑犯不更躲藏起来咯

-切皆有可能!你我都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23: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我从来没有干过,也可以应聘么?  发表于 53 秒前 .)
最好是熟练管子工。
生手多了辛苦的是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23: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10 23:07
(鹏程万里 我从来没有干过,也可以应聘么?  发表于 53 秒前 .)
最好是熟练管子工。
生手多了辛苦的是我 ...

不是说可以干3年么?我几天不就学会了么?不给钱,管饭管饱管水,可以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23: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需要的是一个会带班的师傅。
你要是愿意,我可以全部转给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23: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可以学,并且技术含量也不高。
但是,对带班的人有要求,好多事要提前有数,有些事要记好几年,责任心很大。
带班的,我可以给年薪十万。(并且他自己可以不用动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23: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10 23:12
我需要的是一个会带班的师傅。
你要是愿意,我可以全部转给你。

什么叫管子工?是不是安装管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23: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10 23:14
什么叫管子工?是不是安装管道的?

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2: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是很有可能的,不知该校有无摄像头,是否留存影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3: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迁都到落阳 发表于 2013-8-11 12:58
还真是很有可能的,不知该校有无摄像头,是否留存影像。

半个月前已问过了,没有安装.因为是农村学校,没有这种条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9 , Processed in 0.0430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