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龍門太子

[街谈巷议] 三骂武穴电视新闻媒体 你们都在干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0 10:4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纠正声明,武穴新闻专指武穴电视台主办的电视新闻频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10: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0 10:34
估计这话,就你敢说。我要是说了,别人一定说我是呵卵脬了。

对你。我只有同情。愿超级赛亚人保佑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0: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论坛敢说实话的人不少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0: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10 07:40
娘希匹!
这个忘情飙飞,比楼主所骂不作为、遇事一声不响的政府还可恨!
换我在现实当中,就算我40多岁 ...

这个他娘的忘情膘飞,我留意了一下,只要是跟帖它的口头禅就是“摊起来......”貌似眼里什么也容不下,见事不问青红皂白,出口脏、臭、痞,就是一个搅局的混混而已!它曾骂我“摊起来没得裸前事”,我回骂“就你摊起来有卵前事”,一下把这小子憋熄了。

它骂“摊起来没得比事”,你应该说“就你摊起来有比事”,保证它立马熄火!

强烈建议对类似此等网络流氓封杀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1: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伊水之滨 发表于 2013-8-10 10:58
这个他娘的忘情膘飞,我留意了一下,只要是跟帖它的口头禅就是“摊起来......”貌似眼里什么也容不下,见 ...

封杀不必!
警告批评一下是可以的!
他的观点也是在维护他认为对的正义!
对年轻人要包容一点为好!
说脏话是要好好地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1: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10 10:41
看来棒喝对某些人也无用!
好!
我选择闭嘴!

飞哥就一小青年!用不着你发火!

我劝劝他以后发言文明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2: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伊水之滨 发表于 2013-8-10 10:58
这个他娘的忘情膘飞,我留意了一下,只要是跟帖它的口头禅就是“摊起来......”貌似眼里什么也容不下,见 ...

劳资只是对社会上一些捕风捉影,以讹传讹,恶意诽谤的事看不下去爆了点粗口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3: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10 12:55
劳资只是对社会上一些捕风捉影,以讹传讹,恶意诽谤的事看不下去爆了点粗口而已!

观察了你好久,发现你其实一贯风格是维护党形象,和政府威望。
但是你的出口成脏确又有损组织的形象哦!小心组织不要你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3:1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10 08:31
去你娘滴希匹!借用无雪之冬的话:“自嘎裸没得用,天哇怪逼没得缝!”对于社会上好的事情视而不见,总是 ...

耀兄亲定好了没?

你就这点不好;看到党说什么你就觉得是什么!然后逼急了就爆粗口;除此之外都还不错。好伢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3:2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10 11:46
飞哥就一小青年!用不着你发火!

我劝劝他以后发言文明点!

论坛里最近贪官在搅乱!大家别怕!邪不压正!卵比毛都出来咯!!!有本事把沦坛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0 , Processed in 0.04404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