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街谈巷议] 市政府对火车站升级非常重视,如何争取升级,请网友们支支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7 01: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市长同志!赶紧请三声同志喝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1: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7 00:14
可以肯定的说,焦点版块对武穴发展的议论、献计献策的贤达有不少,大家也是出自热爱家乡,但是,我认为,所 ...

么事计策?不要卖关子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1: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增加24万客流量是硬指标,明天通知天下武穴人于年底之前全部回家一次,统统在武穴火车站下车,估计铁道部不批是说不过去了。

实在不够,把在家的老头嬷儿,用汽车运到蕲春和九江,让他们搭火车回家,或者反之,从武穴上火车
,坐到蕲春或九江,然后用汽车运回来。天天来回倒,一直倒到过年为止。

如果还不够,就举办一下选美比赛什么的,但这个办法估计效果不是很好......

再不行,只有人民集资300-500万买24万张短程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7: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啥火车  直接建个飞机场  鄂东缺少飞机场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7: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铁道部的龟儿子!
小苏可以去攻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7 08: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7 00:11
我实在是太忙了,动不动一天要在三个城市之间转,我郁闷之极。

看到你们忧思武穴发展大计,不可否认,这 ...

小三这货果然高端大气上档次,就不知是正品行货,还是地摊老人机。

聚焦版 正式欢迎三哥开坛讲法,断阴阳鼎乾坤,普渡众生

另外文学版的遗风就不要带过来了。村长还指望靠这补贴网站开支,这会在医院床上还拿手机看点击率。不容易啊,吼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8: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同意H版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8: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有三声同志开讲!武穴论坛一定会辩的不可开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8: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7 08:16
有三声同志开讲!武穴论坛一定会辩的不可开交!

就怕他在文学版的遗风旧俗改不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0: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是当年的蠢猪,武穴至于现在低三下四吗?把武穴害惨了。真想把他们的资料贴在火车站的垃圾桶上,往里面吐痰扔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3 , Processed in 0.049830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