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聚焦】武穴城管同志,请尽快给张老板一个答复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7 08: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7 08: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城管同志应常驻本坛!方能更好的促进和谐武穴建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8: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哥别误会,我不是城管同志,我是无业游民,{:soso_e1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8: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7 08:38
武穴城管同志应常驻本坛!方能更好的促进和谐武穴建设!

小苏同志,你提出的问题难度太大了。城管工作很繁忙,一起加起来就那三四十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8: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希望看到一个被招安的论坛!也不希望基层城管工作人员流汗、流血又流泪,只要做到公平执法,一定会得到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与拥护,但如果以权代法,选择性失明,选择性执法,网络的监督是不会放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7 09: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希望城管同志有空来交流沟通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22: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高中时,高中门口早上有很多流动的卖早点的小摊贩,每天城管过来就找他们收钱,给了钱就不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09: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4 22:18
城管职业特点就是是拉拉扯扯的
他付出的劳动及口舌比其它职业不知要多多少倍,他为的什么?难道不是为了美 ...

你练摊过吗?请客观谈现实。他们城管自己的形象不严谨还想别人服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1 , Processed in 0.04368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