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利剑

[武穴资讯] 武穴昨日瓜农烈日下暴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30 22: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瓜农自己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差,有些人就是喜欢把这些东西扯到社会、政府、党,扯到社会主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22: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朋友真是可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06: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7-30 22:16
瓜农自己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差,有些人就是喜欢把这些东西扯到社会、政府、党,扯到社会主义!

飞哥!你这样说也不全对!
为啥有些人喜欢望政府头上扯?
原因何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2: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7-31 06:57
飞哥!你这样说也不全对!
为啥有些人喜欢望政府头上扯?
原因何在?

不这么说该怎么说?出了问题就找政府?自嘎做么事起喽!?很多往政府身上扯的都是有气没得出发滴!碰到问题都要从自身问题上面找原因!不要什么问题都往政府身上扯!政府也是救急不救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3: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7-31 12:31
不这么说该怎么说?出了问题就找政府?自嘎做么事起喽!?很多往政府身上扯的都是有气没得出发滴!碰到问 ...

赞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4: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5: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yoole 发表于 2013-7-27 00:19
看政府相关部门有什么给予帮助的不?经常听到的一句话是可怜的老百姓,从来没有听到一句可爱的官员,现在贫 ...

呵呵!你还想回到从前,可能你是八十后或九十后,才说这话的.我可不想过过过去那种走集体时的生活,那时,父母亲多累多苦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23: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心惠质 发表于 2013-7-31 15:07
呵呵!你还想回到从前,可能你是八十后或九十后,才说这话的.我可不想过过过去那种走集体时的生活,那时,父母 ...

就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下万事都得靠自己,靠政府靠别个只能靠一时!听父辈们讲改革开放之前的社会主义一年比一年差,一个比一个穷!还是现在的社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2: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可怜!农民兄弟可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5 21: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我所知 今年瓜农们真的辛苦 了   每斤才 两三毛 一斤   ,真 不容易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5022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