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公告] 【小苏吐槽】过年回家,我要把龙潭公园围墙拆一块砖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9 09: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潭公园围起来只是为啦部门利益,龙潭公园没啦围墙实则是提升武穴的品质,围起来只是一个后花园,不围是市民的大花园,方圆皆风景,可以说,没啦围墙,武穴城市中心才有亮点,龙潭宾馆来啦上级领导,可以眼睛一亮,这不是最好的政绩吗?

点评

顶!  发表于 2013-7-30 14: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9 11: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一些大石头墩子就好了,外圈种些树。多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9 13: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同志把飞哥要公安捉我的帖子锁住了!

    我还准备同飞哥探讨一下我犯没犯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9 13: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拆一块砖是一种态度表达而已{:soso_e183:}

     这种表达方式是合法的!也是代表部份百姓心声的!

   但小苏的表达方式是不妥的!在此向长期关注武穴各项事业发展的网民致以歉意!

         特别向批评小苏及关心、支持小苏的网友们说声:请原谅!是小苏的错!

         小苏收回拆一块砖的短暂想法!

点评

“小苏收回拆一块砖的短暂想法!” 我知道,你是想拆很多砖!  发表于 2013-7-30 14: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9 13: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7-28 21:39
尔嘴一张,祖德流芳

佩服佩服

呵呵,给你留点面子......不过, 这何尝不是给自己也留点面子呢?不干缺德事,方能给祖宗争光,或者说给祖宗上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9 17: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7-29 13:45
呵呵,给你留点面子......不过, 这何尝不是给自己也留点面子呢?不干缺德事,方能给祖宗争光,或者说给 ...

什么面子不面子呢,交谈两句就扯上了面子,就扯上了缺德事,就祖扯上了祖宗


这样的人还是远离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09: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7-29 13:24
拆一块砖是一种态度表达而已

     这种表达方式是合法的!也是代表部份百姓心声的!

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这句千古名言大家都忘记了吗?思路决定出路,细节决定成败!很多东西都是由小变大的过程!你今天去拆砖,明天就有可能去抢劫!再有,换做你是家长,你会教自己的孩子去拆砖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30 09: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7-30 09:06
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这句千古名言大家都忘记了吗?思路决定出路,细节决定成败!很多东西都 ...

飞哥!你今天发言!水平很高!
谢谢飞哥指点,批评!
不过你借我一个胆!我也不会去拆墙的!更不会抢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11: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小苏雅没得多代滴狗胆!但是你的言论已经潜移默化的败坏了社会风气,教坏了儿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13: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7-26 09:57
美国很纠结,不知道拿中国怎么办:入侵中国吧,她可能把你吞了; 你不入侵中国吧,中国人就特别“和平”地入 ...

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5476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