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利剑

[街谈巷议] 公安局的有什么了不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2 08: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偷手机和捡手机不还给失主,同样是违法。为什么法律在此软弱无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3 15: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个可以是真的。。。细时候我家牛被偷了。。。。偷耕牛,是大罪!!!!报警时我也去了,那警察竟然说:你们自己出去找,要是找到了要不回来,我再去帮你要。。。。。后来我家人在花桥屠宰场找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3 15: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个可以是真的。。。细时候我家牛被偷了。。。。偷耕牛,是大罪!!!!报警时我也去了,那警察竟然说:你们自己出去找,要是找到了要不回来,我再去帮你要。。。。。后来我家人在花桥屠宰场找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3 19: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一部苹果手机对于平民来说还是很心痛的,警察有义务去为名除害的,这事绝对有下文,敬请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4 09: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当时能找个洋大人去报案,结果会很不一样!
就像日本人在武汉丢了自行车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4 09: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小贩 发表于 2013-7-14 09:12
如果当时能找个洋大人去报案,结果会很不一样!
就像日本人在武汉丢了自行车一样。


对,国人与外籍人在大陆是享受不对等待遇。这也是国情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4 09: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处在反腐查腐,公安局却没听说有一个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4 10: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物归原主,武穴的公安局靠你们了,出来主持个公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4 11: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吃饭不做事,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4 20: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察的威信是靠平时工作中点点滴滴的正气建立起来的,平时与匪为伍,让人踩着了辫子,关键时刻谁给你面子。二警察从自身找原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4 , Processed in 0.04196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