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投诉曝光] 武穴东磁国际新城花园乱收费,没人管得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1 20: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0: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东磁的绿化面积是金城的呢,也有可能使用权是一人一半呢?
有的时候只有接受,妥协。要不然能怎么样,起诉他没有一点用
社会的现状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3 12: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3-7-12 10:23
也许东磁的绿化面积是金城的呢,也有可能使用权是一人一半呢?
有的时候只有接受,妥协。要不然能怎么样, ...

我看楼主是睁眼说瞎话、、那绿化在东磁两栋楼中间、、怎么可能是金城的?若是金城的话,那金城房价为啥比东磁便宜那么多?我们花50万买个房,难道只能接受、妥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3 14: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小鸟 发表于 2013-7-13 12:44
我看楼主是睁眼说瞎话、、那绿化在东磁两栋楼中间、、怎么可能是金城的?若是金城的话,那金城房价为啥比 ...

开发商可以忽悠业主,是做好了工作,不怕你去起诉,他们的法律顾问请了不是吃白饭的。针对这些问题是会做好对策的。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3 17: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搞个隔离带不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4 20:1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发商能多捞点就多捞,还怕你们这些上了钩的鱼翻得开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17: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维权之路比较艰难,但是,我们也要誓死维权。。通过各种方式。。。。我也郑重的警告东磁的开发商,不要太不拿豆包当干粮,不要以为我们什么都不懂。。。即使我们不能合理维权,我们所有业主也会联合起来让你损失一把,让你偷鸡不成蚀把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17: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这事法院管得了,但法院是不告不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20: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同黑心物业斗争到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21: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人家是怎样维权的http://bbs.703804.com/thread-14832480-1-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40 , Processed in 0.04684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