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设计也疯狂

[社情民意] 武穴生小孩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8 00:2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5: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医院生的,话费不记得,感觉好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10: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朋友剖腹产9000,住院一星期。医院不黑,建新医院的钱一部分要自筹那里来。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9 11: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现在真的是生不起,死不起的社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7: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孕妇和胎儿检查一切正常的话,去妇幼保健院就可以了,毕竟人家是专业生孩子的。有特殊的就得去人民医院保险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17: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纠结?好像武穴就没人生小孩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17: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啊 发表于 2013-7-10 17:34
孕妇和胎儿检查一切正常的话,去妇幼保健院就可以了,毕竟人家是专业生孩子的。有特殊的就得去人民医院保险 ...

说的对!妇幼的是不会小题大作,而人民医院的是相反的,看你自己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6 09: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去三医院吧~~~口碑还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1: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妇幼顺产好像不怎么样,技术不怎么地。剖腹产句不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20: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经济条件不是很好肯定回家生咯。据说新三医院即经济又实惠。电梯上下,中央空调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2 , Processed in 0.04901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