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公告] 【小苏聚焦】实在不行!你支持扣压石狮的客车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8 09: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武穴网友用舆论方式帮他要回工资,见证武穴网友的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0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3-6-28 09:28
强烈支持武穴网友用舆论方式帮他要回工资,见证武穴网友的力量!

好!村长也行动起来了!村长更有影响力和活动能力!需要我做什么,支一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10: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最要紧的是赶快联系上龙坪郝益群,将事情的详细情况反馈给大家,否则,那位无良的老板很难查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10: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石狮日报新闻热线:13959900888,各位可以反映拨打。网上找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10: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石狮市人民政府网站上有市长信箱栏目。关键是要有具体的老板名字或者其他有效信息来展开调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10: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12: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太实在了,我也在石狮呆过的。在那边公司里,我工作了一个来月,别的同事不干了就没工资了,我先到公司财务借款出差,钱借的和我工资差不多,直接就回来了,还有我细爷也在石狮,本来老板说的待遇和实发的待遇不一样,我细爷直接帮他们厂里的送货车给卖了。出去打工,这里拿不到工资那里拿不到工资,那搞个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12: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13-6-28 12:15
这人太实在了,我也在石狮呆过的。在那边公司里,我工作了一个来月,别的同事不干了就没工资了,我先到公司 ...

你这一招值得借鉴{: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12: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他要给我算账我就算工资,这样公司不吃亏我也不上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13: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到石狮石狮到武穴的客车都是武穴宏森的车子,跟石狮毛关系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41 , Processed in 0.03942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