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伟峰 发表于 2013-6-17 09:59 交警治超是必须的! 交通局修好路也是必须的!
使用道具 举报
云水 发表于 2013-6-17 12:48 前些时候去交通局办个事,一楼的一个值班人员,象个大爷一样,问话爱理不理。上得二楼,嘿嘿,连看了几个办 ...
yunfeng 发表于 2013-6-17 10:56 真的不是交警啊,是交通局运政的
郑记刀剪 发表于 2013-6-18 01:28 有人给政府有关部门提意见难道不是好事吗?为什么总有些极少部分人很生气,是不是好像他们强奸了你的家里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5 , Processed in 0.03652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