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社情民意] 【小苏快评】建议市委点名批评武穴市交通局一帮官老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7 10: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6-17 09:59
交警治超是必须的!
交通局修好路也是必须的!

真的不是交警啊,是交通局运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12: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些时候去交通局办个事,一楼的一个值班人员,象个大爷一样,问话爱理不理。上得二楼,嘿嘿,连看了几个办公室,玩游戏和淘宝是主要业务,没玩游戏没淘宝的在说昨天新买 的衣服好不好看,还有一个办公室二个人在探讨怎么安排一个亲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13: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水 发表于 2013-6-17 12:48
前些时候去交通局办个事,一楼的一个值班人员,象个大爷一样,问话爱理不理。上得二楼,嘿嘿,连看了几个办 ...

这样的人就是人民的大爷,所以纪委搞什么暗访,搞什么治庸问责,什么时候去交通局暗访一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14: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17: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田镇山上石头多,武穴的道路却出大窝,是交通没有应急基金,还是没有服务家乡父老的心?六月的空调吹得凉,路上的司机却像烤蚂蟥。这不是一个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19: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水 发表于 2013-6-17 12:48
前些时候去交通局办个事,一楼的一个值班人员,象个大爷一样,问话爱理不理。上得二楼,嘿嘿,连看了几个办 ...

上图上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01:2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给政府有关部门提意见难道不是好事吗?为什么总有些极少部分人很生气,是不是好像他们强奸了你的家里的女人啊。不管怎么说,能在武穴论坛里为老百姓说话的人是占主流的,是很受欢迎和拥护的。人在做天在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01:3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unfeng 发表于 2013-6-17 10:56
真的不是交警啊,是交通局运政的

虽说两个部门的职责不同,难道不能协同管理吗?都说现在各个部门有政绩的事殷勤自理,有问题怕责任就互踢皮球。放眼全国,哪个地方的道路不是交通和交警协同管理。国民党过去也不是还讲究“精诚团结”这一口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9: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郑记刀剪 发表于 2013-6-18 01:28
有人给政府有关部门提意见难道不是好事吗?为什么总有些极少部分人很生气,是不是好像他们强奸了你的家里的 ...

政府总希望我们能理解他们的难处,为什么就不理解我们屁民的难处?我们要求又不高,仅只要个能走的路而已,又不是要争当示范,全国第一的高标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8 20: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问题!只要官员想搞!就可以搞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5 , Processed in 0.03652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