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雪过无痕 发表于 2013-6-17 16:55 你那路还算好,我们余川镇在修路,我们芦河桥修桥,所有汽车都从我们村门口田中间的路走,天天看见车子陷在 ...
打酱油-- 发表于 2013-6-18 21:59 嘿嘿,耽误你挣钱了,看你的小客车,都没人坐!堵了你生财之路呀!换位思考一下,谁不想路修好,和气点嘛~
湖海 发表于 2013-6-19 10:56 貌似这条路是水利的防汛通道,都不能走重载车的
查看全部评分
真我的风采_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6 , Processed in 0.05018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