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冰城冷雪

[投诉曝光] 【已回复】龙坪至官桥一天一小堵,两天一大堵,堵!堵!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7 16: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交通部门真的是一朵奇葩
他管不了的火车站搞不定
那么公路他就可以搞了
从武穴到武汉比从黄梅到武汉要贵很多,其他长途车的价格就更不用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7 17: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过无痕 发表于 2013-6-17 16:55
你那路还算好,我们余川镇在修路,我们芦河桥修桥,所有汽车都从我们村门口田中间的路走,天天看见车子陷在 ...

我们这边十来分钟有十多台七八十吨,百把吨的车啊。这可是交通要道啊,兄弟。武穴的形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20: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形象还要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21: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耽误你挣钱了,看你的小客车,都没人坐!堵了你生财之路呀!换位思考一下,谁不想路修好,和气点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8 22: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 发表于 2013-6-18 21:59
嘿嘿,耽误你挣钱了,看你的小客车,都没人坐!堵了你生财之路呀!换位思考一下,谁不想路修好,和气点嘛~

不是人人都像你想的这样私利营营,本人公职人员。顺应群众的呼声而已。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09: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交通部门看到这样的路脸红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09: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7。1就能通车,交通局听民意,还是要赞一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0: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这条路是水利的防汛通道,都不能走重载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9 18: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湖海 发表于 2013-6-19 10:56
貌似这条路是水利的防汛通道,都不能走重载车的

难不成让龙坪货车司机飞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9: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外冷内热,关心大事,心有百姓。前程无限。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6 , Processed in 0.05018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