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蓝

[街谈巷议] 计划生育利与弊,大家进来讨论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3 12:1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管没人问就对了;生育是人类最基本的权利不可剥夺的你不知道?至于你说的

正是因为有了这么多年的计划生育政策,我国的人口才少生了上亿的来着!要不然,中国的人口早就过了15亿了!这就是计划生育政策的功劳!


我不想再另作比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3:0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尊重自然,是时候从国家计划生育时代进入家庭自主计划生育时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4: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6-13 12:13
没人管没人问就对了;生育是人类最基本的权利不可剥夺的你不知道?至于你说的

正是因为有了这么多年的计划 ...

中国现在是法制社会,再大的思想和道理也要过法律这一关!法律本身就是强制执行滴!不管你觉得合不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5:5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泽东思想呢?邓小平理论呢?


你跟他讲道理 他跟你讲法制。你跟他讲法制 他跟你讲国情。你跟他讲国情 他跟你讲接轨。你跟他讲接轨 他跟你讲政策。你跟他讲政策 他跟你耍流氓。 你跟他耍流氓 他跟你讲法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6: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6-13 15:57
毛泽东思想呢?邓小平理论呢?

法律是强制执行的!其本身就是国家统治的工具!别人犯法不一定有事,你犯法不一定没事!就知道你法律观念淡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7:0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别人犯法不一定有事呢?

犯法了不一定有事那还是你说的国家统治的工具强制执行的法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17: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3 14:24
中国现在是法制社会,再大的思想和道理也要过法律这一关!法律本身就是强制执行滴!不管你觉得合不合理!

看你们的讨论,我觉得中国人大部份人还是习惯了被奴役的生活,你们在这里谈法律,你们真的懂法吗?我想你们根本不是法学系毕业的,其实你们应该多了解学习的是宪法,孙中山和蒋总统宣传的都是依宪治国,其它法律都是依宪律治定的,宪法是治国之本,当你读懂了宪法才知道中国真实情况,不懂就去学习,不要在这里做些无所谓的争执。
去看看宪法吧,耐着心的看下去,看懂了才知道你做为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法律赋予你的权利和义务是什么,政府的职责是什么,中国的治国框架是什么,再看看现实中的中国,你才会成熟,读书,读好书,读有价值的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8: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6-13 17:25
看你们的讨论,我觉得中国人大部份人还是习惯了被奴役的生活,你们在这里谈法律,你们真的懂法吗?我想你 ...

从读初中的时候我就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任何法律都要服从服务于宪法!不是学法律专业的就不懂法?心蓝,你真搞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19: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3 18:04
从读初中的时候我就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任何法律都要服从服务于宪法!不是学法律专 ...

既然懂就学学宪法再来考虑这些政治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21: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6-13 19:43
既然懂就学学宪法再来考虑这些政治问题

讨论这些问题必须学宪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3752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