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街谈巷议] 武穴市政的人又拿纳税人的钱开玩笑了 |
点评
不知道了吧,大理石的猫腻更大啊。不象一般的硬化,工程造价都可控。大理石,便宜的才50元一平米,好点的300到400也是正常的.你说领导搞钱不铺大理石铺什么
| ||
|
| |
|
|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3 14:16 , Processed in 0.05076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