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蓝

[街谈巷议] 武穴市政的人又拿纳税人的钱开玩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4 16:4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子工程,里子没了,没办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7: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了解!希望相关部门作出回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4 21: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铺大理石是一种浪费,我去江家林买桶装水的时候发现现在路基铺完大理石都比别人正屋要高,水会倒流到家里,那些人都一脸无奈,老实的武穴人,哎,政府不知道作何感想

点评

不知道了吧,大理石的猫腻更大啊。不象一般的硬化,工程造价都可控。大理石,便宜的才50元一平米,好点的300到400也是正常的.你说领导搞钱不铺大理石铺什么  发表于 2013-6-22 2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21: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6-4 21:44
我也觉得铺大理石是一种浪费,我去江家林买桶装水的时候发现现在路基铺完大理石都比别人正屋要高,水会倒流 ...

东磁前面也铺了大理石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4 22: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小鸟 发表于 2013-6-4 21:54
东磁前面也铺了大理石吗?

从东磁一直到官桥,不但铺大理石,还要把路二边的花坛迁移,好浪费钱呀,而且没有一个老百姓高兴,大家的家现在地势都低了,水倒流进家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22: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武穴城东方向多几条进程道路,除了刊江大道,还要有武穴大道,或者武穴大道以北或者刊江大道以南的主干道。但现在关键从官桥进出武穴市区,只有百米港一个入口。制约了入城道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22: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子工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22: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论坛这个公众场所说话语气放平和一点要好些,有理说理,有事说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5 07: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潇潇 发表于 2013-6-4 22:56
在论坛这个公众场所说话语气放平和一点要好些,有理说理,有事说事。

有点五毛了,呵呵,看不习惯那些人的嘴脸而以,上面领导的想法我不否定是好的,但是也要考虑到老百姓的利益吧,倒是到下面一个个修路的都狠狠的,说什么这是市政工程,你是在跟政府做对,说得好像领导干部一样,挨家挨户的叫人去跑关系留通道,有些朋友家里地势低水往家里倒流,急得没办法,他们还笑得起来,如果是他们家不知道作何感想,无知的人,一群不用大脑思想问题的人,永远事不关已,高高挂起的人,我发现身边的人如果出事,真正同情的人还真少,看笑话的人倒是不少。
哎,靠我一个人也改变不了什么,只是心里面不舒服说说而以,我还是继续过我的生活,我孩子大了就到农村做一别墅,估计四十岁就可以隐居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18: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妈的,太浪费了,有钱就应该好好把武穴公路规划一下,能修多少修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6 , Processed in 0.05076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