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5-29 22:39 对不起,我应该称您为先生,向先生多多学习,
三声 发表于 2013-5-29 22:43 你过谦了,经长期观察,你是一个明白人。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5-29 22:53 呵呵,多谢肯定啊
三声 发表于 2013-5-29 23:04 你只别“呸”我就行了。 看你头像,我有些心慌呀!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5-29 23:07 这个鬼人说话真搞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0:03 , Processed in 0.048161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