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自由小鸟

[城市建设] 刊江大道的风景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20: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5-30 23:14
前几年是房地产的黄金期,只怕自己没实力,只怪自己的口张的就这么大

莫说东磁,整个武穴都是如此,迈不 ...

武穴相对黄冈其他县市来说,人多地少。并且大部分在外打工、所以后劲不足、、武穴人民一时消耗不了那么多楼盘、、、另外黄州开通到武汉的城际铁路,而武穴没有。。。铁路是武穴人民的痛、、所以发展步伐跟不上、、而本想寄希望于长江大桥,可就是迟迟不动工!哎//没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 22: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多地少不是原因,人多是优势,地少也不是劣势,人多地少反而是发达地方的特征,所以千万不要拿这个说事

为什么就是不肯承认自己的无能,而非要找一大堆的客观原因呢

武穴错过了十一五房地产造城的大好机会

跟黄州是不能比,人家是地级市,周边县市呢,我看气势也不如他们了,他们的基础比武穴可都要差,据说阳新三十加的建成了都好多栋了,大盘20万方左右去看看他们有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 12: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阳新有大冶在鞭策它,它只能拼命追赶,武穴在黄冈大环境下消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3 19: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刊江大道又在改造。。两边搞人行道、铺大理石、、几好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20: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晓得房子卖完了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3 21: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个表 发表于 2013-6-3 20:42
不晓得房子卖完了没有

还没呢、、不过剩下的都是高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0: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旁边那房子太龌龊了!可能屹立那50年都不倒的,武穴城乡这些人就是钉子户,现在赔钱又赔不起,一直都在规划规划,其实都是扯淡,当初长远规划下会有这些吗?!值得反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5:1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拆掉一个旧武穴,建设一个新武穴!支持刊江大道改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5 20: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4 15:11
拆掉一个旧武穴,建设一个新武穴!支持刊江大道改造!

支持武穴新区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13: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6 , Processed in 0.04087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