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5-26 23:08 武穴要有造城的气魄,必须舍得提高农民的土地补偿金,让农民的腰杆子硬起来, 才敢当市民,有了勇敢的准市 ...
阿鸿 发表于 2013-5-26 22:15 要看政府有没有决心招大商,建新城!武穴就是迫切需要这样大项目,造势提升形象,不要一谈小池的地域优势 ...
张冠楠 发表于 2013-5-27 14:53 给网友们扫盲一下: 物流园项目一般容积率1:1.。。。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5-27 15:17 所谓的城镇化, 土地用途不单指物流园啊...... 不过国家好像是在议提高土地出让金的问题——
张冠楠 发表于 2013-5-27 15:38 哈哈。。。这就是中国特色。。。 地方政府为招商,采取很多的变通的办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6 , Processed in 0.03855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