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网情生

[武穴资讯] 拟投资80亿元在我市城西打造“新城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6 23: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与楼下重复,删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23: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要有造城的气魄,必须舍得提高农民的土地补偿金,让农民的腰杆子硬起来,  才敢当市民,有了勇敢的准市民,武穴周边的土地资源供给才会逐渐充裕。否则,几个老农民若因土地权益得不到充分保障而天天闹心,”城镇化“将喊破了嗓子,农民也甩不开膀子,武穴只能像小脚女人走路。

真正的市场经济中的游戏规则是,必须保护游戏各方的权益,否则政治文明与法治文明如何谈起?

温总理的4万亿炸下去之后,中国的风险投资资金应该很宽裕了。中国现在面临着两个口袋问题——一个是穷人的口袋,一个是富人的口袋——穷人的口袋在不断缩水,富人的口袋在不断膨胀。投资抓的是富人的口袋,市场抓的是穷人的口袋。穷人的口袋若继续瘪下去,富人的口袋就很可能就变成烂尾楼、空心城或银行的坏账,或无聊的奢侈生活,各种严重的问题也就跟着来了。因此,富人若贪心不足,最后也还是要危害到自己。真正的政治家不能天天在干渴的土地上打井,然后将那井水往发生水涝的土地上抽去......而是应该相反,以形成良性循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09:3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0亿能做那么多项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4: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5-26 23:08
武穴要有造城的气魄,必须舍得提高农民的土地补偿金,让农民的腰杆子硬起来,  才敢当市民,有了勇敢的准市 ...

提高农民的土地补偿金?????

武穴招商条件与环境本来就差。。。

你是想政府亏钱?

还是让投资商武穴做义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4: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鸿 发表于 2013-5-26 22:15
要看政府有没有决心招大商,建新城!武穴就是迫切需要这样大项目,造势提升形象,不要一谈小池的地域优势 ...

不要一谈几十亿就张口圈地欺骗,人家小池的物流园不也是几十个亿么。。。

这句话正确了。。。。

投资就是要赚钱。。。。

没有人来做义务工。。。。

招商引资,就是创造好的条件,让商家有利益可图,别人才会来。。。。

发一个小池的物流园的土地价格,可能要吓死一批武穴人。。。。


黄梅小池物流园项目(家具).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4: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网友们扫盲一下:

物流园项目一般容积率1:1.。。。

45.4元每平米即*667=3万元每亩。。。。

含市政道路与市政配套(通常说的7通1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5: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冠楠 发表于 2013-5-27 14:53
给网友们扫盲一下:

物流园项目一般容积率1:1.。。。

所谓的城镇化, 土地用途不单指物流园啊......

不过国家好像是在议提高土地出让金的问题——


        综合媒体报道,发改委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李铁12月27日表示,国内土地出让金应该提高,以便开发商提高土地使用效率并杜绝浪费行为。

  李铁表示,如果土地出让金提高了,土地的价值就会得到合理的利用。不能再通过低价获取农民土地的方式去搞摊大饼的开发。

  李铁还表示,征地补偿的金额要和土地的使用相称,不能允许开发商给比较少量的补偿就获得大量的收益。一些官员只关心自己任期内的政绩,因此造成了大拆大建粗放式利用的短期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5: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提高土地出让金,不仅是损害农民的利益,而是会害国,后患无穷。

很多东西不用算得太复杂,天地有大道也——夏天地球气温异常升高一点,就会发生大洪水,就会刮起龙卷风.......

国家宏观经济也是一个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5: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5-27 15:17
所谓的城镇化, 土地用途不单指物流园啊......

不过国家好像是在议提高土地出让金的问题——

哈哈。。。这就是中国特色。。。

地方政府为招商,采取很多的变通的办法。。。

2007年,我们在江西鹰潭投资的时候,地方政府做7通1平花9万多一亩,不计农地补偿,不计农地转工业地国家的费税。。。给我们3万一亩,省里来查时,让我们编一个假土地出让协议,说6万元。

我们现在在湖北天门投资一个物流园项目,商业地产,给我们土地9.8万一亩,2011年拿土地证。目前在施工。当然还有其他的优惠政策。

土地是为人服务的,当初国家分老百姓的土地时,老百姓交过一分钱吗?

城市造起来。。。。

大家能在家门口工作,哪才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5: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冠楠 发表于 2013-5-27 15:38
哈哈。。。这就是中国特色。。。

地方政府为招商,采取很多的变通的办法。。。

你盖的屋子要人买得起,城镇化的对象是农民.....而且这次城镇化的规模空前哦,可不是以往的那点儿“变通”的后果.....

玩的就是心跳,心跳起来是捉不住的.....史玉柱当年是一个人心跳,如果出现一千到一万个史玉柱玩心跳.....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6 , Processed in 0.03855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