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街谈巷议] 【已回复】书记信箱回复《车站公厕收费》不实,属政策误读没有法律依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2 1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可悲,还说为了维持每年公厕的维护费,还要三万五,我靠,三万五要买几十万吨水。
车站公厕破成那个样子,你好意思收费啊,就算收费也请你搞好点啊,又臭又脏。
再者,环顾下武穴周边,蕲春客运站,英山客运站我都去过,全部免费。你争当黄冈排头兵的武穴连这两个国家级贫困县都比不过?
拜托,回复这些东西之前先有点调查,也有点诚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2 11:4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吴书记是蕲春人吧!!!!蕲春车站厕所都不收费!!学下自己家乡散,,,,,,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2 12: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里娃 发表于 2013-5-9 17:39
强烈建议把梅川镇改为梅川市,武穴市改为武穴镇

估计徐平权邀请你啜了一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2 13: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乱收费严重破坏武穴市的招商引资形象,建议郝胜勇市长将车站领导和回复市长信箱的低素质人员立即调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09: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达到不合理收费的目的,市长信箱竟然胡说八道,睁眼说瞎话,说武穴市汽车站是城乡结合部,这是在侮辱,践蹋和挑战全市70多万市民智商,如果是在民主国家闹出这样的事,当事单位是要公开道歉,把不合理多收的钱吐出来捐给公益事业,还要被重罚。当地行政长官因为他的下属这样的不负责回复,自己也要谢罪,而他的这个当事秘书是一定就地解职,从此就别想从政了。
而我们的地方政府是怎样做的呢?面对人民对这不合理收费的呼声,他不但不闻不问,甚至还以政府的名义厚颜无耻的告诉市民这不合理收费的合法性和正当性!维护违规企业的不当行为,有鉴如此,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相信,我们的地方政府以后还会做不出比这还不要脸的事情呢?
通过这事情还能折射出一个问题,如果地方政府的行政长官不是当地人,他就不会设身处地为当地人作想。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11: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呵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11:1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5-13 09:42
为了达到不合理收费的目的,市长信箱竟然胡说八道,睁眼说瞎话,说武穴市汽车站是城乡结合部,这是在侮辱, ...

你说的太好了,真是大快人心。未来挑战黑权的侠士~~~龙先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21: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市中心,怎么成了“城乡接合地的长途公共客运汽车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21: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5-13 09:42
为了达到不合理收费的目的,市长信箱竟然胡说八道,睁眼说瞎话,说武穴市汽车站是城乡结合部,这是在侮辱, ...


市长信箱睁眼说瞎话,说武穴市汽车站是城乡结合部,这是在侮辱全市70多万市民智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21: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站管理人是鬼迷心窍了,你活必要收这点黑钱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05 , Processed in 0.04141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