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到新疆去

[街谈巷议] 【已回复】鉴于车站厕所收费,发动义捐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9 14: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厕所,是美丽中国形象的一部分。日本的厕所给全世界留下了好印象——我们中国人要争口气,努力把厕所管理得比鬼子的厕所干净、漂亮——这难道不是爱国主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9 18: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0 11:5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1楼说的好像有点远,这和日本鬼子那里扯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2 15: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个车站领导的回复,按俺们武穴话来说就叫“贼牙告”!!!
强烈建议把这位领导升调到外交部去做发言人。凭这“牙告"一定会为国争光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2 19: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洗洗睡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2 21:3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岂 发表于 2013-5-12 15:54
呵呵,这个车站领导的回复,按俺们武穴话来说就叫“贼牙告”!!!
强烈建议把这位领导升调到外交部去做发 ...

贼牙告,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16: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很久以前在武穴车站上厕所是不要钱的··后来就是凭车票可以免费去··再后来都要收费·这个问题就不难理解了·

  我个人不赞成义捐··宏森公司应该自行解决这个问题,想一想最初坐车去梅川,松山咀只要3块钱,现在要9块钱。

点评

赞同,车费问题才是主要问题!  发表于 2013-5-22 2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4 21: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客运最黑了,没办法,他是老大,有钱有实力可以垄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7 16: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车长如厕收费,往小了说事关武穴形象,大了说武穴政府政令狗屁不通!辩解的还牙告,滚。让百姓愤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7 22: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剧知情人透露,车站厕所收费迟迟难以解决一事,主要是源于现时的体制问题产生的弊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47 , Processed in 0.05202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