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红外线

[社情民意] 将武穴火车站提升一级,停车就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4 20: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火车站是武穴人永远的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09: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官只管自己升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09: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是前(田)任领导的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4: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凉子 发表于 2013-5-3 19:43
当年那么好的机会政府不肯要,官场现形,估计是更难实现众亲的愿望了

当年的武穴老大是谁,你知道吗,是麻城人啊,可怜的武穴人啊。说是为武穴要钱,实际原因知道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20: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觉得铁路在武穴的走向好奇怪,知情的人能说下吗
还有黄黄高速也是

为什么这两者都可以过梅川,怎么都没过梅川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07: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难度较大,最主要武穴在九江和蕲春两个大站之前,相距不到30分钟的车程,如果武穴也升级了,那火车一启动就要减速了!你看看谁敢批,蕲春站又不能降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07: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官员还没有古个大的本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09: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们,赶紧将车站升级吧,不然我们武穴的经济更落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5: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塘渔夫 发表于 2013-5-19 01:00
武穴火车站为什么不能升级?一是,这只是一个挂着县市名而不在市区的火车站,无法列入县城级运行图;二是, ...

这是什么逻辑?人家领导说修个机场一年亏多少倔,但能拉动市的经济多少亿,从没听过等经济上来再修车站,有路就有人走,而不是等有人走了才修路,还在等大鱼吃小鱼么?早就是快鱼吃慢鱼了,只能说武穴就一个死地方,从不认为武穴有多大发展,别自欺欺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20: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塘渔夫 发表于 2013-5-19 01:00
武穴火车站为什么不能升级?一是,这只是一个挂着县市名而不在市区的火车站,无法列入县城级运行图;二是, ...

貌似说的有点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45 , Processed in 0.03963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