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诚信是金

[投诉曝光] 繁华路段民主路信用社门口妹妹身临抢劫,触目惊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3 16: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摄像头有谁去求证过它的作用与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19: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诚信是金 发表于 2013-4-29 14:01
   短期内肯定是无法改变现状让大批在外务工人员回归家乡, 最切实可行的就是加强校园道德法制教育,多 ...

每晚110在学校放学时针对学校的巡逻,不旦保护了学生的安全,还强力打击了以前混混到学校发展马仔。。。公安局的这种措施值得大力称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21: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静悄悄 发表于 2013-4-29 11:09
人浮于事

领导不办实事

一个地方的治安好坏,一个公安局长是非常重要的。他们见多了,就像我们一天三餐饭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21: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河 发表于 2013-5-2 10:35
哎,武穴的赌博成风,像什么老虎机啊、打鱼机啊成堆,很多小年轻沉迷其中。这可能也是治安不好的一大因素啊 ...

我觉得跟这有直接关系!认同你的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8 08: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察很忙的,这点小事就别麻烦警察叔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0 12: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啊。小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0 19: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报警就是对犯罪份子的一次纵容,报警警察不处理,那是公安部门的不作为,先想想自己再说公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09: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鲁迅先生当时的努力多少还是对中华民族的觉醒起了些许的作用,但是民族的劣根性问题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它是与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文化传统历史紧密结合在一起的。一个普通中国人的思维习惯,做事方法,都与我们民族的历史传统密不可分。
    中华民族是个优秀的民族,她有许多优良美好的传统,礼仪之邦是她的美称,以和为贵大概是她最区别于其它野蛮民族的象征。但是,我们的礼仪之邦在几千年的历史里往往要被一些并不礼仪甚至相对落后野蛮的民族欺凌,为什么呢?这其实就是根深蒂固于每个人内心深处的民族劣根性在作怪……中华民族历史上那些朝代,往往在开国之初都是由一些强悍武功的骁勇之士打下江山,然后在快要亡国之际恰恰又都是一些软弱的书生在执政。想想我们伟大的历史,秦朝函谷关以一敌全天下,最后统一全国;汉朝挥军直扫匈奴数荒漠千里;唐朝李世明横刀立马,到之后的文明享誉世界;宋朝开国皇帝赵匡胤也是武将出身,堪称英雄;明朝军队驰骋疆场无往不胜……可见,一个民族要强大还是要有敢与抗争战斗的血性才成。再想想多少朝代末期的忍气吞声,处处议和退缩,致使生灵涂炭,凄凉遍野……
    以上是民族劣根性在国家命运上的具体表现,在单个的人的身上是怎么表现的呢?
    举个例子,中国人有个特点就是能忍,被人欺负了可以忍忍过去。只要不是欺负到自己头上那就站一边看热闹,麻木之极。如果欺负到自己头上了,如果只是吃点小亏,那就会自己忍气吞声,说声:咱忍了!
    鲁迅先生当年为的是中国人的麻木伤心,其实麻木的根本原因就是普通中国人对自己都能“忍”!对自己都能忍,那别人的事还不更应该帮着“忍”了?俗话说的好,“只扫自家门前雪,哪管别人瓦上霜.”本来儒家的思想是极好的,天下以和为贵,礼来礼往。但是,请注意,儒家的这种理想社会的前提是全天下都以“和”为贵了,全天下所有人都礼来礼往了。但实际呢?实际是中国人把这种思想很神奇的发扬光大了一回,别人对我不礼,我要以礼对之,别人还对我不礼,我还要以礼对之,别人接着蹬鼻子上脸,那么我就躲!以“和”为贵嘛,躲了不就没有争端了吗?
    因为中国人的这种特性,在国际上也吃了不少亏。记得前几年有报纸报道欧洲有歹徒特喜欢打劫中国人,被捕后答曰:“中国人被抢劫时候不反抗,被抢劫后也不报案!”在非洲一些地方,中国人是当地人的主要打劫对象,在印尼等地华人就更是每次骚乱的牺牲品。相信大家也一定知道这句话:“一个中国人一条龙,三个中国人一条虫。”其根结的问题就出在中国人的劣根性上,对自己“忍”,那对别人就更加该“忍”了。
    前几天前公司的同事叫我回去吃饭,谈及公司黑了大家之类的事情时他们均表示:“忍了吧,不然能怎么办……”最后居然有人大言不惭的说:“我们做人不就应该这样子吗?干活就是对得起……”晚上到家有个同事告诉我,“今年公司又有一大半人辞职了,每年都这样,年底黑一批人,年初再招批新的继续黑……”。我顿时无语了,在吃饭时候同事的那句话让我很伤心,而晚上同事说的这些情况才让我恍然大悟,鲁迅先生当年看到的民族劣根性此时是如此清晰的浮现在眼前……
    “忍”字心口一把刀,这才是中国人要真正面对的劣根性,这个和其它诸如贪婪,自私,闲嘴之类的毛病比起来才是真正要重新面对的问题。就是因为“忍”才让不礼的东西占了上风,就是因为“忍”才让不礼的东西每每可以尝到甜头,发展壮大。放长远看,要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我们还必须要发挥不再“忍”的特点,勇敢的和社会不正,及不礼仪的东西做斗争,不奢求你为别人做出什么,但希望你都能为自己负责,不要再做缩头乌龟,不要再做无意义的“忍”者,这样“忍”下去,不光是对自己不负责,还是对全民族不负责,对中国的未来不负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09: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人的劣根性,一个不报,二个不报,最终是纵容了犯罪,迟早有一天再次发生我们每一个人身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10: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5-10 19:00
不报警就是对犯罪份子的一次纵容,报警警察不处理,那是公安部门的不作为,先想想自己再说公安吧


被侵犯的人很多都是由于顾虑太多(犹豫或者对公证的失望),从而纵容犯罪;不说犯罪分子,就说被侵害的对象,如果下次碰到同样的犯罪,他们仍然会选择妥协。他们不相信因果报应(寄希望人家对犯罪分子进行报复,但自己什么都不愿意做),不相信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05 , Processed in 0.04000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