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街谈巷议] 坝上又现的士集体罢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5 12: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应该管管,让出租车都打表就ok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13: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的士太牛气,感觉很霸道。。。。坐车还不打表,要发票还不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13: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司机们也很辛苦,上面的管理部门不管事,就知道收钱,正规化武穴的士,谁会坐黑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13: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菡言 发表于 2013-4-24 21:09
税收真是躺着也中枪啊~其实油费、保险费、管理费。。。都是费。。。费跟税是有区别的。

严重同意,根本与税收无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14: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的士比黑车还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16: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士司机很多没到过节就涨价!本身就缺少职业道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16: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士司机,你看他们开车的素质,加塞、随意停车、不按车道行驶、违规掉头......狠不得把车子拖下车打一顿,那素质不是一般的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18: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里面肯定有带头大哥,煽风点火,唯恐天下不乱!这样的破坏分子应该抓起来!
二,建立出租车退出机制,不符合的人不能拥有出租车!
三,的士司机按证上岗,不要求会什么英格里希,起码会说点标准的中国话,的哥也是武穴的一张名片,不能老是让一些龌龊小人作为武穴的代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19: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打工多年,没有见过象武穴开的士那样低素质的,在路上乱掉头,又喜欢抢道,你过斑马线,他喇叭大叫,要你让他。武穴这么小的地方,要这么多的士干吗,搞得你走在马路上没安全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20: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夜休克 发表于 2013-4-25 16:39
武穴的士司机,你看他们开车的素质,加塞、随意停车、不按车道行驶、违规掉头......狠不得把车子拖下车打一 ...

我早就有这一想法,下次我们去干他们一票。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5 , Processed in 0.03958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