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蓝色海洋

[街谈巷议] 九江火车站的所谓武穴人饭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2 23: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做生意  他们也只能小打小闹了
无德做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 21: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就是便宜也就做得干净,好吃。是不是。
也不但是武穴,很多车站旁边的餐馆都是这副德性。
以为都是过路客就当沙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8: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武穴有点关系,老辈是武穴的,收费是叫肉痛,吃了个炒粉收了30 春节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10: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过了一次。一笼包子,全是面没有馅。一碗粥,收了15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18: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进进出出的来往于九江至武穴,现在从不敢到九江火车站旁所谓的武穴人开的饭店吃饭,那个口味真的是往湖北人脸上抹黑---丢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05 , Processed in 0.03503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