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DOGNMINGCHAO 发表于 2013-4-10 18:23 城里人,有什么好的,其实农村真的不错,吃的是绿色,住的是独橦房,呼吸是新鲜空气,说乡下人是什么,那真 ...
马三哥 发表于 2013-4-12 21:23 小时候,羡慕街上人:到处是宽马路,晚上都有路灯,到处都有商店,家家住楼房,风不吹、日不晒、雨不淋; ...
江北小开 发表于 2013-4-12 22:50 实在经典,深有感触
粟米 发表于 2013-4-11 15:42 是楼主自已想的太多了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5 , Processed in 0.05181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