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4-11 14:58 你去读读国家关于土地方面的法律以及建房方面的政策吧,我相信很多地方的政策和武穴都差不多!还有,你 ...
使用道具 举报
天源 发表于 2013-4-11 13:30 衙门八字开,有理无钱莫进来。只要有钱有关系,武穴城区都能自己建房,何况还是乡下或郊区?
土狼家族 发表于 2013-4-12 15:56 楼主是在哪听说的啊,么可能呢?
大夏 发表于 2013-4-8 16:50 远离武穴远离是非
城西城东 发表于 2013-4-14 17:21 可以建啊,我家周围很多都在建。但不能想怎么建就怎么建,要规划局同意才行,用危房改造的名义申请,建的房 ...
雪海口缘 发表于 2013-4-14 12:28 华人民共和国征地拆迁补偿暂行条例2011-3-1号实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1 , Processed in 0.038982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