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阿鸿

[武穴资讯] 武穴欢迎网友举报清明期间公车私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5 22: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共产党只是个形式大家还不知道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08: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市纪委主动出击在公墓暗访,保证大有收获

点评

担心纪委的工作人员,对公车也认不全哦。因为公车也没有明显标志。  发表于 2013-4-7 15: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2: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不用公车而向下级单位“借车”哪个敢说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3: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阵风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5: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我看公车私用还是少不了的,有人还用矿泉水瓶装茅台酒喝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22: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正事不干,光拍些苍蝇,没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08: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员02 发表于 2013-4-3 12:56
公车一般为:1、大众新帕萨特、广本雅阁为主;2、车身颜色以黑色为主;3、警车;
最好希望武穴纪委将武 ...

几个月来还未发现武穴曝光过公车私用的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09: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车扫墓这点小事,重查大事要事!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09: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吧同志们!

点评

对! 不过,既然好不容易让大家监督一回,我们也不要错过难得的机会!  发表于 2013-4-13 21: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17 , Processed in 0.04932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