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生哥

[投诉曝光] 请武穴领导关注,香苑大厦― 还我血汗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4 09: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哥 发表于 2013-4-13 22:09
香苑大厦地址:梅川到武穴第一个红绿灯,建行对面。

哦,那栋烂尾楼里原来有这一段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8 11: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说伤尽了心,但只有坚持对政府的信心,弱势群体别无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6: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有人管这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7: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法院的几个人在其中搞了不少钱,放高利贷给开发商。然后利用自己手上的权利,扣押查封了很多本来属于老百姓已经购买的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9 10: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辈子的血汗钱啊,没有预售许可证的房子也敢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9 23: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同情楼主。支持采用合理合法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同时要有蚀财免灾的心理准备。听说你那楼主要是开发商一房多卖的问题。责任主要在开发商。开发商坐牢也差不多要出来了。看能不能尽量把损失捞点回来。不要说一些无证据的事。虽然现在的清官少,但张社教总的来说还是一个好点的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09: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才知道上当受骗。买房的时候怎么没看看有没有土地证、有没有预售证?不能一味怪这个政府、那个部门。
一个违法违规的建筑,还有这么多人在买,购房者也要三思:是不是图便宜?是不是也想那些人一样放了贷拿了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3 23:3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过一年了,这房子的近况咋样了,谁能告知。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20: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想想又沉默了,,希望大家都看看,谁寒了我们的心。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5&fromuid=7367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1 , Processed in 0.06136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