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达人达人 发表于 2013-4-3 20:48 这点瑞昌规划比武穴好,市区工业区分开了
使用道具 举报
郑记刀剪 发表于 2013-4-3 22:43 三十年河东四十年河西,武穴对黄冈的贡献远远超出瑞昌对九江的贡献。瑞昌无非是离九江近发展确实快些,哦 ...
人在旅途 发表于 2013-3-28 16:39 我愿意出100元钱。请书记市长在东港这条小河洗一下脸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44 , Processed in 0.04071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