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做自己

[街谈巷议] 武穴年轻人都喜欢什么活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9 13: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碧游露露 发表于 2013-3-28 22:58
小学的时候,有个同学带我去打保龄球,说是她爸妈经常来的,现在忘记怎么走了,估计也已经拆了吧~~~~~·

你确定吗?没听说过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9 20: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周日去大金水库烧烤,钓鱼,摄影,爬山,或者去梅川希尔寨去赏花赏秋香,去的速度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9 21: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自己 发表于 2013-3-29 13:13
你确定吗?没听说过呀

确定啊,我还记得她家在大世界对面那条路,就是不记得她带我去的那个地方了,当时因为我不会玩她也不知道怎么教我,我们在那里呆了不到一分钟就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9 21: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自己 发表于 2013-3-29 13:13
同感,压得现在想找点有意思的玩玩!

有的人喜欢泡网吧  也有的喜欢搓麻将  或者戳台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10: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自己 发表于 2013-3-29 13:12
你是武穴师范的,哪一届,现在桃花不知开没开,想去看看了!

毕业有六七年了。莫非你也是师范毕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10: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yoole 发表于 2013-3-29 20:52
本周日去大金水库烧烤,钓鱼,摄影,爬山,或者去梅川希尔寨去赏花赏秋香,去的速度报名。。。

有点想去,怎么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11: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现在人好像彼此间少了一种感觉 ,变得没有那么亲密,更多的是整天依附在网络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15: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比较喜欢轮滑,{: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18: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   什么都不能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1 16: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碧游露露 发表于 2013-3-29 21:09
确定啊,我还记得她家在大世界对面那条路,就是不记得她带我去的那个地方了,当时因为我不会玩她也不知道 ...

好遗憾!保龄球是个不错的运动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24 , Processed in 0.04905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