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4-5 12:52 就文章里提到招来的这些企业真的没必要羡慕,瑞昌可以在那里美,武穴人无须嫉妒。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这些 ...
使用道具 举报
瑞昌达人达人 发表于 2013-4-5 14:45 这样的大企业污水处理设施比较齐全的。不比那种重污染的中小企业,没实力也没能力齐全。理文毕竟是大企业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50 , Processed in 0.05489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