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香花槐 发表于 2013-3-23 16:38 劳动部门 去了,找他们好难的,去四楼让我去三楼,三楼的又让我去四楼。哎。。 不过我承包头是我们村子的 ...
开水 发表于 2013-3-22 20:05 不管怎样都是工头先垫付你父亲的医药费用,然后再说其他,怎么维权怎么去解决都是屁话,拖长了人都没了,还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42 , Processed in 0.04952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