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狼舞春秋

[武穴资讯] 梅川镇“广济路步行街”项目受阻最后50米,有图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 20: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这几年时间里  那个钉子户村里面不知道又翻新了多少房子,哪里的村民都抢着建房,好等着政府出更多的钱来赔偿,我看这一段在未来五年内都别指望打通。

点评

对修路后抢建的楼房坚决执行依法强拆,并可以划定为违建不与赔偿!  发表于 2013-4-19 21: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21: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段路要修通   得下苦功夫啊   最好的办法是他们村自己成立个公司,每个村民都是股东,然后自己开发这一块的土地,那样的话几年之内应该会成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4 10: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块地是要通路的,怎么开发?私人的地方将变成公共区域,目前只要先把50米的路打通就行,边上村里房子爱拆不拆,他们想怎么开发都行,如果是按梅川的房价来多少平方赔偿相信政府应该会答应的,可能他们另在镇中心区加要相同的土地地基等条件
一个要的太多,一个给的太少,永远谈不拢呀!全国的钉子户都一个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11: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回梅川看了下  好像里面不止这3栋房子挡道了吧   想把路弄通不拆个十几家那能通!楼主没有实地考察啦!

点评

最好把那出口一块都拆了,建个商业中心!  发表于 2013-4-14 11: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11: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受阻部分路段那里只有50m,500m长的路段都有

点评

广济路全长就2000米,你认为有四分之一的没打通吗? 我去我姑家走就在那钉子户巷里经常过的,如果将来城南新区那边的广济路也修好,可以修到游畈村,又可多修4000米的商业街了  发表于 2013-4-14 11: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19: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挖个地洞吧{:soso_e1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19: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08: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3:}梅川要是有个步行街,不要麻木,车子进去,那多好啊,过年回去到梅川,我都步行哦,那个菜场沿河街一直堵车、、、、没得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0 21: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每天必到之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0 22: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的发展没有规划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51 , Processed in 0.04414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