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上如何

[街谈巷议] 【已回复】武穴黑心强宏电脑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7 18: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点电脑 发表于 2013-3-26 11:34
饭杜总有粒吧沙··
  做IT这一块的人都希望消费者越懂越好,越不懂的就越爱扯皮,这是我这7年多的IT生涯 ...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8: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忧草 发表于 2013-3-16 10:34
我在强宏电脑修了好几次,还可以啊,人家有技术啊,我的电脑送了好几家店都没修好,在他家修好了,也不是像 ...

一看就是强宏的水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8: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电脑店确实黑,我在武汉广埠屯买的一款漫步者R201T12的音箱只要190,武穴要270!黑了天念,我不会选择在武穴买电脑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8: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7 18:21
武穴的电脑店确实黑,我在武汉广埠屯买的一款漫步者R201T12的音箱只要190,武穴要270!黑了天念,我不会选 ...

人家也是打开门做生意的,不挣钱啊 不做售后啊、武穴那样东西不比武汉东西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8: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防火墙 发表于 2013-8-7 18:24
人家也是打开门做生意的,不挣钱啊 不做售后啊、武穴那样东西不比武汉东西贵啊、.

也贵得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0 01: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武穴的电脑黑店都是一伙的!合伙坑我们广大消费者,真心建议大家!本人现在在武汉,我可以向大家证明!武汉的电脑比武穴便宜将近一半!而且售后随叫随到!我只不过把事实说出来!你们这群拖儿怕了么?有本事把服务做好,你认为你们靠坑蒙拐骗能赚到多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0 01: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耶叔 发表于 2013-3-16 11:39
卖一块主板不赚个二三百块钱。怎么也说不过去吧。。。忙前忙后的。还要成本。。。。

武汉这一块华硕H67主板才卖300多!你一块七彩虹的卖这么贵还说合理??你哪家店!把名字报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0 01: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传人 发表于 2013-3-16 22:43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80块钱?检查一下线路?你连恒温烙铁都没插上!我本想不追下去,你做生意也不容易,本想算了,没想到我说真话竟然被你们这群拖骂!你认为我能不回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0 01: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3-3-16 23:29
新七彩虹流行配置主板不管什么型号价格最低也在300以上。应该没有180元的价格,楼主是否听错了!

二手的返修货!!不是新主板,再说新主板七彩虹180在武汉这完全买得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0 01: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点电脑 发表于 2013-3-17 14:03
武穴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关于武穴信息网发贴:强宏电脑黑心店发布如下告知:
   首先欢迎媒体监督和关心武穴I ...

你有良心吗?都说了,180是二手主板!还有,我并没有说你们起点电脑怎么样怎么样!我只说强宏电脑黑了我80块钱,几天就坏了,我也没有冤枉你们所有电脑业,所以足以可见,你们电脑业的店主们都是一伙的!

点评

本来我写了接近1000字的回复你,准备发表,想想还是算了 我有必要嘛?管我鸟事! 说实话我很欣赏你小女子!  发表于 2013-10-30 13: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7 , Processed in 0.04387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