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伶鑫

[投诉曝光] 【已回复】让武穴市民能自由呼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3 22: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治理污染是最紧迫的任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22: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期这样发展下去,武穴已非久留之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0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很幸福!
北京人很幸福,开门免费吸烟~~
上海人很幸福,打开水龙头喝排骨汤~~~
武穴人很幸福,出门腾云驾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09: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孙立平.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11: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市环保局迅速成立专班进行调查处理。经调查,近日城区空气中散发的恶臭味主要来源于广济药业广宁分厂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气体。针对该厂存在的环境问题,市环保局已依法向该公司下达了环境监察通知,并提出了三条措施,要求企业立即整改。一是采取限产措施;二是增加废气吸收处理装置;三是实施退城进园,加快企业搬迁进度。市环保局已派出专班对以上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办。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1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中国还有什么不是毒的?毒土地毒空气毒水,这样的土地还能生产出绿色产品,也难为那些牛奶公司,他们也想生产出合格的牛奶啊,可是在这样的环境上真是有心无力。国人想喝上健康的牛奶,还得到国外去抢购,可是国外都限制中国人买牛奶了。明天,明天我们还有什么干净的食物来留给我们自己,我们后代?急功近利,愚蠢的中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13: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外宣办 发表于 2013-3-14 11:53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市环保局迅速成立专班进行调查处理。经调查,近日城区空气中散发的恶臭味主要来源于广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14: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宣办{: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17: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算好的,你去田镇跟盘塘看看, 那边空气跟灰会直接要你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17: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这样的环境下生存真是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3 , Processed in 0.04161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