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机器猫

[街谈巷议] 有这些房子还是自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8 15: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显摆吧,小心你老婆嫁给你就是为了那几套房子{: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9 17: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城西城东 发表于 2013-3-6 19:14
lz打算来这里收点砖好盖房啊。。。。。

佩服啊,,,才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9 18: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到那边和王永庆比吧,没人眼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9 19: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纯属显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0 08: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夸得花足蹦都没人信,把房产证及地契晒出来才有说服力,否则嘴儿古夸么人不会。代世说是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0 13: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我有了你妈可我还是自卑。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0 14: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在l纽约工作;我家在东磁有一套房子;在正街边上有一套连6的三层豪宅;在纽约也有一套房子;另外还有一辆布加迪;可这些加起来都还没有我同学家的一套房子值钱;在他们面前我真的感觉自己是很穷.很穷,很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0 16: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天空 发表于 2013-3-10 14:38
本人在l纽约工作;我家在东磁有一套房子;在正街边上有一套连6的三层豪宅;在纽约也有一套房子;另外还有 ...

纽约房价没上海高!没比过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1 15: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在乎有多少资产,知期望每天笑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1 16: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没打算把武穴的房子卖掉呢,如果有需要的话我很乐意为你效劳!本公司专门从事二手房买卖、代办过户、代办按揭!联系电话:13636122347   QQ:280962053   联系人:小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7 , Processed in 0.048781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