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流浪家园

[武穴资讯] 再次让我见识了人性的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6 15: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一男同胞,别人撞倒了你,你觉得讲理有用吗?对付流氓的最后办法就是你当土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18: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报警 ,交警方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19: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太恶会有报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20: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替楼主难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7 00: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楼主叙述的是客观事实的话,那么我只能说,武穴有这样的人真的是可耻,还搞什么文明城市,一帮山里卡拉的土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7 04: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4: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替楼主难过,遇到这样的人真的没辙。没事就好,在现实生活中也有这样的事发生,唉!谁叫咱们是老实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8: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楼主的遭遇使我想起几年前我爸的遭遇,我爸骑摩托车到大金去拜年在张榜村的旁边撞到了一位张榜村的妇女,其实我爸刹车很远了,那女的也只是吓晕了也没怎么撞到他,但我爸马上把她送到大金医院后通知她的家人,,谁知道她的家人来后不由分说的对我爸暴打,,后来我爸在他们的追打下跑到了大金街上的一亲戚家,要不还不知道会被他们打成怎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8: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相信 这个社会真的有报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20: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城区内发生交通事故的,还可打8963110报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6 , Processed in 0.035246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