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路边人

[武穴资讯] 问问大家武穴初中晚上晚自习要收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3 20: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费合情,晚自习不合理。强烈要求晚上不上晚自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3 20: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规定晚上不上晚自习,现在又上大多老师都不肯上。不是收费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3 21: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没有义务免费为你孩子免费补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4 16: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规定晚上不上晚自习,现在又上大多老师都不肯上。不是收费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4 17: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规定晚上不上晚自习,现在又上大多老师都不肯上。不是收费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4 17: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愿意到大法寺来吗。这里晚自习不收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9 , Processed in 0.04461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