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广济布衣

[城市建设] 武穴迎来2013年第一场大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7 16: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的雪真的好大,可惜不能去拍些照片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8 03: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半 发表于 2013-1-5 13:05
这是哪里啊。没见过。

武穴街头!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0: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雅典设计 发表于 2013-1-17 16:21
那天的雪真的好大,可惜不能去拍些照片呢~~~

为什么不能去拍些照片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5: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darendesign 发表于 2013-1-18 10:54
为什么不能去拍些照片呢?

呵呵,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22: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交警 要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5 , Processed in 0.04143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