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yy 发表于 2012-12-24 17:12 现在地基贵的要命,谁新建房不建个4层半啊,建议楼主,去各个私宅村看看,西新村,天宝,景阳小区,钟荣伍, ...
使用道具 举报
玉侠客 发表于 2012-12-24 18:21 现在是黑的伤心,管么子都黑,就P民这点力量,他们是裸都不裸你的。。
兴耀机械 发表于 2012-12-24 18:33 你没有去争取你自己的权利,中国大环境还是好的 ,你围观了我的帖子 ,说明你还是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人,
玉侠客 发表于 2012-12-24 18:35 反正现在是哪也惹不得,他们联合起来搞老百姓,老百姓可谓是躺着也中枪!
兴耀机械 发表于 2012-12-24 18:46 不要太悲观,兄弟,社会大环境是好的,不能一棍子打翻一船人,看看习总首次深圳之行,不觉得很有不同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6 , Processed in 0.04013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