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兴耀机械

武穴只要有钱 ,屋想做几层就做几层。谁都不管。(已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4 17: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44yy 发表于 2012-12-24 17:12
现在地基贵的要命,谁新建房不建个4层半啊,建议楼主,去各个私宅村看看,西新村,天宝,景阳小区,钟荣伍, ...

是这么回事,充分利用空间。再高规划局也不允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18: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黑的伤心,管么子都黑,就P民这点力量,他们是裸都不裸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4 18: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44yy 发表于 2012-12-24 17:12
现在地基贵的要命,谁新建房不建个4层半啊,建议楼主,去各个私宅村看看,西新村,天宝,景阳小区,钟荣伍, ...

一些事情不发生在自己身上,就觉得无所谓,管他们怎么折腾,漠不关心,做一个鲁迅笔下啊Q先生,到时候事情发生在你自己身上的时候,你就能深刻体会到楼主的心情了,无论如何,记住中国还是个法制社会,只要相信法律,相信政府,腐败不法份子只是少数,我们一定争取自己的权益,大连PX项目 什邡事件,就是最好的事例,走上街头的都是80.90后。他们是我们的榜样,只要人人能做到那样,中国的未来大有希望,才能渐渐步入民主法制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4 18: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玉侠客 发表于 2012-12-24 18:21
现在是黑的伤心,管么子都黑,就P民这点力量,他们是裸都不裸你的。。

你没有去争取你自己的权利,中国大环境还是好的 ,你围观了我的帖子 ,说明你还是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18: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兴耀机械 发表于 2012-12-24 18:33
你没有去争取你自己的权利,中国大环境还是好的 ,你围观了我的帖子 ,说明你还是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人,

反正现在是哪也惹不得,他们联合起来搞老百姓,老百姓可谓是躺着也中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4 18: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玉侠客 发表于 2012-12-24 18:35
反正现在是哪也惹不得,他们联合起来搞老百姓,老百姓可谓是躺着也中枪!

不要太悲观,兄弟,社会大环境是好的,不能一棍子打翻一船人,看看习总首次深圳之行,不觉得很有不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19: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兴耀机械 发表于 2012-12-24 18:46
不要太悲观,兄弟,社会大环境是好的,不能一棍子打翻一船人,看看习总首次深圳之行,不觉得很有不同吗?

大的政策确实是好的,可惜要落实下来太难了。老兄,就你反应的事情来说,我也是为你喊不平的,但是跟他们都,希望渺茫。祝你好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2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两炸药包,一个给某政府机构,一个给这个翻新建筑,一切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5 09: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想法有点极端啊!这属于损敌八百自损一千.还是通过多种渠道反馈寻求正常的途径来协调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5 09: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了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6 , Processed in 0.04013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