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浪子古龙

[街谈巷议] 武穴最自豪、最痛心、最迫切的事武穴最自豪的三件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9 22: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嘛"污穴"名副其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4 19: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2 12: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p>心疼</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5 23: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d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11: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0000ff" size="4">更何况我们武穴的污染这么严重.如果真的是好事,请市领导将我们武穴人集体牵出武穴.另建新城吧!免遭一天到晚,一年到头的空气污染!</fon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19: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5: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文章,事实求是,这些我们能看到,相信他们那些头头也明白,只不过,明白人会不会做明白事.很难说啰!!</p>[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17: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去田镇的时候,那个水泥厂附近那里住得人啊.全是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11: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卖石子的事很严重。。我住在花桥街上,每天看到拖着满车沙石的车子经过,把我们那的路面都压破了。。飞驰而过的满车灰尘,每天不知道会来回多少趟的运
我一同学就在做这个,现在都做发了。想想,以这种贱卖的方式,卖了多少我们武穴的沙石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16: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就想搬家,到我老婆那里去。武穴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4 , Processed in 0.04987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