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墙 发表于 2013-8-16 21:36 你自己卖百年枝江的吧? 估计你都不喝
使用道具 举报
武穴小刀 发表于 2013-8-19 16:54 就是不喝广济天下酒。
兆池 发表于 2013-8-16 09:25 通常喝黑牌、vodka
涛涛爱丹丹 发表于 2013-8-16 22:05 真心话,喝了感觉不错! 武穴两会期间,百年枝江做专场,反应也蛮好```
piongq 发表于 2013-12-19 20:06 百年枝江好多系列的名字有点像洋河蓝色经典!
雪过无痕 发表于 2013-12-19 22:47 关公坊和劲酒!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4 , Processed in 0.06117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