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风土人情] 关于征集2013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8 13: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正在加快城市建设,老城区开始的建设相信以后会加快速度,但是面临着城市建设带来的后果,灰土泥沙满天飞的景观。现在主要城区干道都铺设了混凝土沥清,本来是十分干净没有灰尘泥水,但是现在的城区大家都知道,只要是睛天,到处都是灰尘。武穴市的空气质量本来也不是很好,加上路面泥沙多,车辆多,特别是大车辆都不敢跟在后面,灰尘超多。
     希望武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有效治理因为城市建设产生的灰土、泥沙所产生的空气污染。
     大家都住在武穴,应该有所体会。
     如何治理,有经验可查,此处不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0 12: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松阳的新农村建设闹了这么多年,屋场里还是雨天一身泥没法下脚哇,入村口的路几百年没人修啊,说搞绿化也没见种一棵树啊,当官的就知道忽悠再忽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42 , Processed in 0.03356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