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神奇混小子

[街谈巷议] 有人向十八大建议武穴从黄冈独立,非常赞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2 17: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行政体制发展趋势来看,四级制改为三级制,省管县是迟早的事情。何必天天与黄冈叫板,就像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天天闹分家一样,这么叫着,黄冈还能给多少好处呢?小池得到的政策都比武穴好。有道是会哭的孩子有奶吃,不听话的孩子天天挨巴掌。不是么?
再继续这么叫下去,武穴的发展说不定更难。首先,黄冈市的好项目、大项目是不会落到武穴头上的,武穴还没做大就想分,黄冈当然很忌“养虎为患”了。这不是常理么?其次,武穴地方小,资源少,如果得不到上级支持,在招商引资及其它发展方面将会很被动。再就是,全国都在以“都市圈”“城市群”“经济带”等通过集群效应来发展,武穴如果陷入孤军奋战的局面,那将一定很难看。
本人认为,这个十八大代表提出的武穴分出来的议题有点欠思考。虽然会博得地方人一时的喝彩,但不利于武穴的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3 13: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十八大党代表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3 21: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市下设市,伦理错乱,原因在于权力,在于不放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4 09: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向来介绍自己是说自己是黄冈人,没有黄冈,我都不知道武穴有什么历史好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15: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日分开,早日建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0 09: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冈太狠了,压这我们又不帮我们,又不肯放手让我们自己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0 11: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2-11-10 12:38
关键还在于人口。目前的城镇化率及人口再翻一倍,也许有脱离的可能。
发展才是硬道理,武穴当前要闷头发展 ...

交通问题解决不了想快发展,难哦~~现在从荆州到武汉都只要1个多小时了,黄石到武汉只要20多分钟~~~早年武穴的繁荣很大程度因为码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6 , Processed in 0.04220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