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三虎子

[街谈巷议] 关于武穴市扣查无牌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7 16: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虎子 发表于 2012-11-6 22:23
话可不能这样说;我还是相信武穴公安局还是有那么几个好警察

你也知道几百人的单位才几个好警察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13: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8 16: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彩霞 发表于 2012-11-15 18:25
有牌的不也违章~闯红灯。

他们是有依据可以处罚啊;无牌罚谁去;没凭没据的;

点评

晕,还有这歪理,那你这无牌罚谁去不就大家都希望不上牌啦。其实大家都是想上牌子的,只是肯定有些方面不符合上牌,没有办法。  发表于 2012-11-21 19: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6 21: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份以来,交警一直在查无牌无证的车啊,我每天上班都看见路口有交警啊。
记得前年,小车到处乱停乱放,占着人行道乱停,弄的步行的人和骑自行车的人没路可走了,但是去年下半年后,通过整治和宣传,乱停乱放明显好多了,现在几乎很少看见有人占道停车了。
交警的管理只是个手段,我们市民自己的交规意识提高才是根本。养成良好的停车习惯,利人利己呢。
从停车上来看,我觉得广大司机朋友,交规意识提高了不少。真是一件让人欣喜的事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6 21: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虎子 发表于 2012-11-18 16:19
他们是有依据可以处罚啊;无牌罚谁去;没凭没据的;

主要是上牌有点贵,国税那边契税太高,动辄上万,真正交警的牌照只要两三百元钱。但是不交国税,看不到缴税单,交警就不给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6 21: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2-11-10 19:58
主流?主流指那部分?请指出来?
老百姓要的是公平
有么?

我就是农村一丫头,
家里穷,几代没出个拿工资的。
爹娘出了村,不分东南西北
上大学,没找关系。
找工作,没找关系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说,这要找关系那要找关系啊,
还是我运气特好啊。

点评

发表于 2012-11-27 15: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09: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 发表于 2012-11-26 21:36
主要是上牌有点贵,国税那边契税太高,动辄上万,真正交警的牌照只要两三百元钱。但是不交国税,看不到缴 ...

看来你对国家的税务还是比较摸得清楚啊;我没有买过车;不知道啥税之类的;我只知道在武穴这里有关系就能活的轻松;能给带来不少的没有必要的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09: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 发表于 2012-11-26 21:34
11月份以来,交警一直在查无牌无证的车啊,我每天上班都看见路口有交警啊。
记得前年,小车到处乱停乱放, ...

现状来说;武穴这里的交警比前几年要正规的不少;但是问题也不少;加入警察局长;交警大队长也去问责;那些事情就出来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0 01: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虎子 发表于 2012-12-1 09:33
看来你对国家的税务还是比较摸得清楚啊;我没有买过车;不知道啥税之类的;我只知道在武穴这里有关系就能 ...

其实,我啥都不清楚,但是我热心,我好奇。

我以前回那个幼儿园乱收费的帖子,有人说我对幼儿园收费很清楚。其实我哪里清楚,只不过我自己的孩子刚好从幼儿园毕业罢了。

我回这个国家税务什么的帖子,不是我对税务很了解,不过是因为我刚好去办了汽车牌照,交了税而已。

还有,我以前回那个二手房的帖子,也有人说我了解2手房市场,其实我哪里了解,只不过,我一直想买房子而已啊。

还有什么说考驾照很腐败什么的帖子,刚好我考了,而且认识的好几个朋友都考了,所以搞明白为什么有人要五六千,有人只要3000多就行.

关于那个出入境办证收50元就是乱收费的帖子,我也回贴啦,因为我知道寄来寄去本来就要运费的哦,不是乱收费啊,但是为什么有人一定要认为是乱收费呢?

我是淘宝一掌柜的,守着个半死不活的破店而已。要说对什么最了解,我对服装的进价有点了解啦,对运费最清楚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0 01: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彩霞 发表于 2012-11-8 20:26
其实我觉得无牌车没什么啊。只要不违章就行了。

哎,妹子,无牌车,不仅仅是违章啊,不仅仅是闯红灯啦,逆向啦,
不仅仅是该车没牌照这表面现象呀。
而是,不利于管理呢
管理的目的,则是为了保证更多人的安全呢
无牌车,碰了人,撞了人,跑了,伤者,找谁去啊,有谁来承担责任啊。
还有车子被盗了、被抢了,等等啊
这世界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呢
这才是车要上牌的目的啊,做到能够第一时间找到责任人啊。
PS:希望不会有网友非要认定是为了多罚款,以为了罚款创收来抨击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34 , Processed in 0.05752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