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社情民意] 【书记市长访谈】-专访中共武穴市委书记 吴美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9 00: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街道这棵最牛的树已经存在二年了
调整大小 照片 736.jpg
调整大小 照片 74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9 06: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xq126 发表于 2012-5-17 16:27
广药、详云,污染零排放?

电视就是电视撒  人家大城市出的环保卫士把污染企业搞的郁闷的要死  送钱都没用  只有武穴的环保大师们坐在家里收黑钱  家乡污染越严重就说明武穴环保卫士发了多横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9 06: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雨夜孤帆 发表于 2012-5-19 00:10
武穴街道这棵最牛的树已经存在二年了

这棵树太叼了 每次经过那都特别醒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9 09: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侃侃而谈,侃侃而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9 09: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市长是个人才呢,从刚才简单的发言中看得出来很有深度!{:soso_e100:}

点评

不是人才,么当市长?真是的。  发表于 2012-5-23 07: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9 11: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不要看他在说什么,要看他能在武穴为我们做些什么。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这在封建社会就是常识,但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9 11: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看起来,武穴这几年还是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9 13: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脱裤子放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9 18: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吴头,能少说多做吗?每年回到老家,看到那所谓的村村公路,真想骂娘!什么时候到每个湾走走,看看豆腐渣,看看标准是多宽,实际上是多宽;

哪里人做武穴老大,没关系,豪言壮志也好,但愿能为武穴百姓集福,为自已留德;

太多的制药,水泥化工,能给武穴父老乡亲,子孙后代,带来什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9 21: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不是说些官话!要做出成绩 让武穴市民看到才是硬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25 , Processed in 0.05936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