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街谈巷议] 今早,武穴大侠逼停上级领导特行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8 00: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少麦 发表于 2012-10-25 13:11
这个要顶,据理力争表达自己争取权利的意愿嘛!

哟!村长这照片犀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9 17: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大侠明显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8条,这样的行为本身就违法了还有那么多的人非常崇拜他说他侠义。难道我们都是法盲吗?其实最本质的问题是因为我们讨厌鄙视特权车的霸道和官员特权思想的膨胀。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章第三十八条 车辆、行人应当按照交通信号通行;遇有交通警察现场指挥时,应当按照交通警察的指挥通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9 19: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czl73 发表于 2012-10-29 17:09
这位大侠明显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8条,这样的行为本身就违法了还有那么多的人非常崇拜他说他侠义。难道 ...

啥人物来都搞特权搞交通管制,谁给他们这样的特权?是人民给的?是宪法给的?还是政府的某个领导人给的?还是某个特权阶级的一种滥用?

点评

质问的好!  发表于 2012-10-30 14: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9 22: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我在现场,8点过一点的样子,本来上班起晚了点,到市委那个十字路口是红灯,等了50多秒变绿灯准备过去,交警把我们拦住了,过了一会儿是有两辆大巴从3号路左转到永宁大道,不记得有没警车开道,没有什么大侠拦车的,只是楼主一厢情愿了,只是有两自行车冲过去了就走了没影响大巴转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9 22: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个交通方案可能就是对电动车进行上牌与交通管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10: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0 11: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八爷刀厂 发表于 2012-10-29 22:41
那天我在现场,8点过一点的样子,本来上班起晚了点,到市委那个十字路口是红灯,等了50多秒变绿灯准备过去, ...

终于等来了现场见证人!谢谢!
此帖只是我在某个群的复制。
当然,也可能
是在我内心某个深处
希冀有大侠对强权抑制的一种渴望!
谢谢!

点评

”希冀有大侠对强权抑制的一种渴望!“亦是很多百姓的渴望!!!  发表于 2012-10-30 14: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26 , Processed in 0.03754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