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彻底

[建言献策] 群众做考官 干部当考生 武穴电视问政开黄冈先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4 12: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冒汗吧都{: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4 13: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一些作秀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7 10: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作秀了,接着忽悠老百姓,播好的不播坏的,城管街道上打人怎么不现场直播呢?他们的办事作风怎么不现场直播呢?又是形式,没有什么效果的?你看,上下班高峰时段红绿灯处有交警指挥,公路上有交通运政,估计是搞外快的,周末一般是看不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7 20: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作秀了,接着忽悠老百姓,播好的不播坏的,城管街道上打人怎么不现场直播呢?他们的办事作风怎么不现场直播呢?又是形式,没有什么效果的?你看,上下班高峰时段红绿灯处有交警指挥,公路上有交通运政,估计是搞外快的,周末一般是看不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7 21: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希望长期坚持,而不是作秀糊弄老百姓。只要当官是在做实事,朝好的方面努力,我们也没必要苛求其面面俱到。留点口水在他们懈怠的时候再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9 19: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41:}武穴计划生育进笼子,为什么不叫计生局长来问责一下?741 {: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07: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组织网友到现场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11: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望扩大战果,将电视问责推广开来。而不是一两个部门作作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11: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群众每年考一下国务院各部委和人大常委会就好哇......还有纪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0 16: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出一两个问不倒,不傻样的领导,那该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6 , Processed in 0.03897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